商侃回归《小时代3》 职场御姐华丽升级

2013年12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商侃《小时代3》饰演Kitty 商侃《小时代3》饰演Kitty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题不断的电影《小时代3》再爆经典“浴袍照”,宣布饰演“职场硬糖”Kitty的商侃正式回归。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其一改前两部中“冷漠暗色”的形象,将招牌“齐刘海”变为中分“御姐头”,以暖色调妆容出镜,风云不惊的气势下又增添了分女性妩媚,惊艳再次升级。

  2013年,因电影《小时代》而闯入人们视野,成为“女白领代言人"的商侃,以独特的职业气质,举手投足的干练范儿,迅速成为广大网友争先效仿的对象。此次强势回归,更是被赞“无所不在的女强人”,讨论度与人气极高。导演郭敬明[微博]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她归队的期待。而一向条理清晰,有“演艺圈才女”之称的她,也在微博上写道“在,是为了守候一份说不出的爱;不在,是因为成长之后我们迟早会说再见。”宣誓“我回来了”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整部戏的感情。似乎将观众又带回那个“青春不散场”的夏天,对《小时代3》充满期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