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自曝明年出书:我是红得发紫吗?

2013年12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获全能艺人奖,自嘲又红又黑 林志颖获全能艺人奖,自嘲又红又黑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9日),一直饱受造假风波困扰的林志颖[微博]现身北京出席颁奖典礼,接受采访时有备而来,拿出自家产品称一切都是合法的,从未谋取暴利。今日(12月19日)凌晨2:13分,林志颖继续微博澄清,自认“从来不会欺骗大家”,更透露明年初会推出新书,以此给支持自己的人更多交待。微博中林志颖不忘自我调侃,称在“又黑又红”的状态下拿全能艺人奖,“我是红得发紫吗?”

  回应被打假第一波:严格检测一切皆合法

  近日,被称为“打假斗士”的方舟子向林志颖开炮,直指林志颖旗下公司推销假保健品。而有《时代周报》记者调查发现,林志颖的保健品公司并没有自己的产品加工厂,胶原蛋白饮品无核心研发,全部都是代工生产。对此,林志颖回应称自己的产品都接受了工商部门的严格检测,皆是合法的。对于微博PS的照片,以及一瓶饮品只有4块钱成本的质疑,林志颖也一一做出回应。

  回应被打假第二波:从未欺骗大家,将出书交待

  受访后,也许林志颖还意犹未尽,今日凌晨2:13分继续发长篇微博,重申自己“从来不会欺骗大家”,“出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拼命往前赶,默默做事,很少回顾自己,因为17岁就出道啦,我的一举一动媒体朋友们,合作过的制作人、导演、演员、制作单位,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我或许会像小鱼儿一样调皮,捉弄朋友,但是从来不会欺骗大家。”

  林志颖还透露,自己会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本书,里面会有详实的资料性照片作为多年来的一个回顾,也是给支持自己的人更多交待。此外,来年还会有音乐、戏剧等作品,来证明自己,最后林志颖不忘对粉丝喊话“你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