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孙艺洲合影搞怪 网友喊严屹宽围观

2013年12月19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孙艺洲雷佳音合照搞怪 杜若溪孙艺洲雷佳音合照搞怪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8日),严屹宽、杜若溪[微博]夫妇一起亮相“2013国剧盛典”颁奖礼。活动现场,巧遇大学同学的杜若溪,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友雷佳音[微博]、孙艺洲[微博]的搞怪合照。这让网友们纷纷调侃起未在照片中露脸的严屹宽,呼吁其火速前来围观。

  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3国剧盛典”昨日在北京举行。刚领证不久的明星夫妻严屹宽、杜若溪盛装出席了这场星光熠熠的“明星盛会”。活动现场,杜若溪巧遇大学好友,男星雷佳音、孙艺洲等人,久未谋面的三人兴奋之下各种搞怪自拍。随后,杜若溪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友们耍宝比萌的鬼脸照,开心留言称:“今天的#国剧盛典#老同学大聚会的节奏吗!来吧!比比谁更欠。”而围观的网友除了大赞三人同学情深外,还有“细心”的粉丝表示,未在合照中看见严屹宽,并开玩笑地@严屹宽,呼吁其赶快来围观。

  今年,严屹宽和杜若溪在荧屏上成绩斐然,两人共合作了三部作品——《恋了爱了》、《血誓》和《闺中密友》,均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此次出席“国剧盛典”,两人最终将赢得何等奖项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多方猜测,更有网友力挺称,“‘最受欢迎荧屏情侣”‘最具人气明星夫妻’,他们都当之无愧”。据悉,这场盛会将于12月31日晚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届时,观众将会在跨年之际一览严屹宽和杜若溪的精彩表现。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