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点映 温心表演经典桥段

2013年12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温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温心、锦荣 温心、锦荣
温心现场“卖萌” 温心现场“卖萌”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改编自韩国经典剧目《对不起我爱你》电影版主创举行了浪漫的圣诞点映,该片导演杨子[微博]携主演温心、锦荣到场助阵,虽然正值平安夜来袭,但丝毫不减被邀前来参加电影点映观众们对影片主演的喜爱热度。当晚影片女主角温心一身抹胸红色小礼裙甜美亮相,圣诞气息浓重,而温心的出场不仅引得现场观众大呼“好美好瘦”,温心现场演绎的一段片中经典表情桥段,也被观众力赞表演精湛。

  “校花”“男神”齐出招  温心经典桥段引大赞

  《对不起我爱你》已于早前公布定档2014年1月3日,寓意“一世一生”,无论是联合国公映还是媒体人的看片会,都已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普通观众的期待。此次选在圣诞节点映,也是与片中温心、锦荣饰演的恩彩、武克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圣诞节相呼应,片中的恩彩,特意在圣诞节时带武克重温童年,温心将恩彩对武克满满的宠爱,在每一个眼神和小动作中完美呈现,足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而除了“新加坡先生”锦荣“男神般”的形象和气质引得一票女观众追捧,“深大校花”温心,戏里将恩彩对武克的爱演绎地到位感人,戏外又将自己的“萌”和恩彩的“霸道”完美融合,点映后见面会上的温心,“萝莉范”十足,在观众的现场提问时间中,温心也大方接受某女观众的提问挑战,现场卖萌表演片中只属于恩彩与武克两人的经典表情,观众大呼“演技好”,并爆料锦荣的独家瘦身秘籍“吃鸡腿”,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大胆启用新人  温心雪中跪地四小时力求完美

  作为翻拍剧,《对不起我爱你》不仅进行了剧本的再加工和剧情修改,也将剧中主角恩彩和武克的形象做了调整和修饰,而此次选用温心、锦荣两位新人挑大梁出演男女一号,导演杨子却称并无压力,“我追求的是他们身上那种天然的自然的爱情表达和表演的方式,而且他们演出来的比我要的还完美”。谈到接拍恩彩这一角色,温心也坦言,“之前虽然没看过原剧,但还是完全被剧本和人物打动,恩彩是个可爱又单纯的女孩,我到现在身上还有她的影子”。

  而虽为新人,温心在每部戏中都会和自己暗暗“较劲”、磨练演技,此次在《对不起我爱你》中,不但影片整体被叫好,其中温心的“雪地戏”还会在每次的见面会中被提起,大家不仅惊叹这个90后瘦瘦小小的姑娘体内如此强大的爆发力,也赞叹导演杨子的选角准确和温心的表演功力,此次的圣诞点映上,导演杨子也再次感慨,“这场雪地戏温心跪地足足四小时,当时我狠心没让她穿外套只穿了那件非常薄的毛衣,完全值得我们所有人给她掌声”。在面对导演和观众的肯定时,温心也表示,“这部戏拍得很不容易,但完全值得,值得付出的一切辛苦和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1月3号能走进影院,我们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和温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