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涉赌案宣判 李秀根Tony安等获刑6个月

2013年12月27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欣赏法院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李秀根、卓才勋、Tony安非法赌博案进行宣判,三人均被判处了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1年执行。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于本月6日提出公诉时,曾要求判处李秀根有期徒刑8个月、Tony安有期徒刑10个月,卓才勋有期徒刑6个月并全部缓期2年执行。而法院在今天审判时将以上三人全部判处了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1年执行。

  李秀根、卓才勋、Tony安被指控在过去几年通过手机下注等方式参加了非法赌博,涉案金额均超过了1亿韩元。与他们共同涉案的Andy,Boom等艺人则因涉案金额较少而在不久前被处以了罚款形式的略式起诉。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