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2013》热映 娜扎被赞惊艳

2013年12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警察故事2013》娜扎饰演小薇 《警察故事2013》娜扎饰演小薇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微博]执导、成龙[微博]、刘烨[微博]等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自12月24日上映以来,不但收获高票房,也得到观众的好口碑,片中饰演刘烨妹妹小薇的娜扎[微博],作为贯穿故事始终的线索人物,虽然仅是友情出演,却受到一致好评,被赞惊艳。

  娜扎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便因清新靓丽的外型备受关注,随后她又接连主演了电视剧《轩辕剑》,以及周杰伦的MV《红尘客栈》,使得崭露头角的她人气暴涨,如今她的大银幕处女作《警察故事2013》与观众见面,虽然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念大三,但她在影片中的惊艳亮相,已被观众大赞“女神范儿十足”。

  网友闭月羞花脸脸兔说:“《警察故事》里面的娜扎真好看!柔柔弱弱的我见犹怜。”网友回益吴限也说:“最让我惊艳的是娜扎,也就是小薇!发现娜扎现在的演技跟在《轩辕剑》时候的小雪相比,进步的不止一点点!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充分展示了自己!”影评人释凡评价说:“刘烨塑造匪徒武江,越是粗暴、张狂、有心计、浑身肌肉,让娜扎那张瘦弱、苍白、绝望的俏脸,愈发充满悲剧宿命。我认为娜扎的惊艳客串,很像当年周迅在《刺秦》时的感觉。”

  得到观众的肯定,娜扎坦言终于可以稍稍放下心来,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就能够与成龙大哥和丁晟导演合作,是她的荣幸,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拍摄时很紧张、压力很大,“但到了现场,每个人对我的照顾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有的担心都瞬间消失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