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回应神曲走红:表演是有点夸张

2013年12月25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腾格尔新歌《桃花源》MV雷人 腾格尔新歌《桃花源》MV雷人
腾格尔新歌《桃花源》 腾格尔新歌《桃花源》

  新浪娱乐讯 草原歌手腾格尔[微博]的新单曲MV《桃花源》一经发布后,引来了汹涌的吐槽声,《桃花源》也被封为新神曲。在MV中腾格尔化身为光头渔夫,与众位女子打麻将、跳舞、玩跷跷板,不少网友吐槽这是花和尚误入盘丝洞吧。对此腾格尔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回应称,偶尔写下这种风格,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很好。腾格尔称自己也很意外会有这么大的反响,他觉得其实这首新歌还好,在他的概念里桃花源就是一个好山好水有美人的地方。同时他也承认女演员的表演确实有点夸张。

  风格突破太大?回应:老一种风格会疲劳

  腾格尔新单曲MV《桃花源》一度被网友调侃像花和尚进了盘丝洞,歌曲风格戏谑,突然小清新,又突然简单粗暴,网友表示凌乱了。如此大的反转令网友戏称腾格尔是堕入凡尘了还是天性得到解放?

  对此腾格尔表示他并没有想到网上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朋友也有跟他说这件事情。他觉得此次确实跟自己以往的风格相比突破很大。但是音乐很怕重复,老是一种风格会有审美疲劳。

  对于网友的评价,腾格尔表示自己不会生气,他觉得大家有些还是说的很有道理的。

  女人表演显浮夸?回应:是有点夸张

  在腾格尔的《桃花源》里来了一群花枝招展的女人,她们扭动着腰肢、挥舞着手帕,好像周星驰电影里的如花,青楼女纸招揽顾客的招数都用上了。

  对于MV中女人的表演,腾格尔也承认确实有些夸张,桃花源里的美人应该要朴素一点,太妩媚了也不好。桃花源还是需要唯美的画面。

  桃花源像盘丝洞?回应:是好山好水有美人

  因为有了这样一群女人,网友们笑称这武陵桃花源没有与世隔绝的淳朴感,反而像是充满妖气的盘丝洞。

  对此腾格尔表示他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去到了桃花源,以前从来没有去过。也因为这一次的旅行让他有了做这首歌的想法。

  腾格尔称余秋雨曾跟北大学生谈中国文化时谈论了陶渊明。而余秋雨对桃花源的观点跟他对桃花源的观点是一样的,“我对桃花源的理解是好山好水,有美人,桃花源的美人多。如果没有美人的话,你会不会有种好山好水好寂寞的感觉?所以歌里就特别强调桃花源里的美人。”

  自己的造型很坑爹? 回应:我现在就是光头

  在MV里腾格尔先是以光头渔夫的造型亮相,随后又穿着破烂的衣服,留着长头发,与美女们夸张的跳着舞。

  对于MV的造型是否能接受,腾格尔表示自己接受这样的造型。因为自己现在就是光头。去年就已经剃了,所以不会有不适应的感觉。而那么长的头发也是他第一次挑战,打造出了朋克的感觉,他没有不接受。(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