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圣诞变大厨 自制可爱创意菜(图)

2013年12月26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圣诞夜变大厨 自制可爱创意菜 周杰伦圣诞夜变大厨 自制可爱创意菜
周杰伦圣诞夜变大厨 自制可爱创意菜 周杰伦圣诞夜变大厨 自制可爱创意菜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欢度自己的圣诞之夜,而周董周杰伦则选择了变身大厨,为好友们奉上一桌好菜。今日,(12月26日)周杰伦主持的娱乐节目Mr.J官方微博就晒出了周董在圣诞之夜亲手下厨打造的10道菜品。除了几款常规菜式,“周大厨”还自制创意菜,将菜品制成可爱熊掌造型,并取名叫做“竹林深处,有备(bear)而来”。

  对于自己做的这满满一桌菜,周董也称:“今天算是破纪录了,做给16个人吃。感觉好累呀,比一场演唱会还久。哈哈!不过很爽!因为大家都吃光光啦!”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