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新片发剧照 汤唯版萧红造型曝光

2013年12月27日10:56  时光网
汤唯扮演的萧红表情肃穆,背后是袁文康扮演的萧红未婚夫汪恩甲 汤唯扮演的萧红表情肃穆,背后是袁文康扮演的萧红未婚夫汪恩甲
汤唯扮相和萧红肖像图对比 汤唯扮相和萧红肖像图对比
许鞍华导演在《黄金时代》片场 许鞍华导演在《黄金时代》片场
豆导(钮承泽)在《军中乐园》片场 豆导(钮承泽)在《军中乐园》片场

  时光网讯 国内老牌电影杂志《大众电影》改版第一期12月25日上市,刊登多张华语新片的剧照和工作照。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中汤唯扮演的萧红造型曝光;钮承泽[微博]导演的《军中乐园》则发布工作照。

  《黄金时代》描述萧红心灵世界

  《黄金时代》是许鞍华继《桃姐》之后的全新作品,片名宏大,背景是民国大时代,描写女作家萧红的心灵世界 。剧照中汤唯版萧红一脸肃穆,背后则是袁文康[微博]扮演的萧红未婚夫汪恩甲。今年3月18日霍建起导演、宋佳主演的《萧红》曾国内上映,虽市场反响一般,但为后者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黄金时代》目前已杀青,上映档期暂时未定。

  《军中乐园》金门持续热拍中

  《军中乐园》讲述上世纪60年代,一批台湾士兵在某小岛上为一场不可能发生的战争而蹉跎了岁月,钮承泽导演希望借用电影再现父辈一代的“离乡”记忆。影片由阮经天[微博]、陈意涵[微博]主演,目前仍在台湾金门地区拍摄中。今年7月钮承泽带摄影师曹郁在台湾勘景涉嫌违法,差点让影片拍摄泡汤,目前来看后续影响并不大,该片大陆合作方为华谊兄弟[微博],影片上映档期也未定。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