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娇妻刘云为班主任 甜蜜庆生秀恩爱

2013年12月27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云庆生 刘云庆生
刘云晒生日蛋糕 刘云晒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演员刘云(曾用名刘芸[微博])与歌手郑钧已结婚三年,育有一子,今年8月二人在马尔代夫补办了一场白色主题婚礼,应采儿[微博]、秦岚[微博]、李亚鹏等圈中众多好友应邀出席,一起见证浪漫时刻。今天是刘云生日,老公郑钧通过新浪微博为老婆庆生,并发表感言,调侃刘云是他班主任。随后,刘云转发此微博甜蜜回应。

  12月26日14点44分,郑钧通过微博为老婆刘云庆生,称:“能改变我的人就是我的老师。从这个意义上讲,云姐算我的班主任了,刘师傅生日快乐!”

  随后,在同一天的17点25分,刘云转发微博并甜蜜回应,称:“郑师傅,今天同乐啊!”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并送上生日祝福,有网友称:“又是一对晒幸福的!!!云姐生日快乐!要和郑老师相亲相爱哦!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