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首晒女儿照片 轻吻宝宝额头显母爱

2013年12月26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婷首晒女儿照片 梅婷首晒女儿照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梅婷[微博]在香港诞下女儿,随后在微博上公布喜讯,仅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对于爱女的长相一直是谜。12月26日梅婷爱女满三个月,梅婷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母女俩的合影,首次曝光小公主的正面照。照片中梅婷抱着熟睡的女儿,粉嘟嘟的小脸非常可爱,梅婷并在微博中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12月26日20点07分,梅婷通过微博首次曝光爱女照片,并称:“给宝贝买的衣服 上面绣着:My first christmas …还没等穿已经小了…真快!三个月啦!”照片中,梅婷一脸素颜,抱着粉嘟嘟熟睡的女儿,做亲吻状,母爱爆棚。

  据报道,今年8月,梅婷被网友目击挺着大肚在香港逛街,并被猜测已怀孕八个月。8月5日,其经纪人在微博上承认喜讯,并透露梅婷正在待产。9月10日,梅婷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怀孕照,照片中梅婷的腹部已圆圆隆起,照片颇具艺术风格。梅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丈夫是一名摄影师,二人需要私人空间所以不愿公布。她还表示希望前期可以陪伴宝宝成长,复出估计至少要等半年。(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