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陈羽凡晒结婚证庆7周年 恩爱如初

2013年12月27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百何晒出结婚纪念日蛋糕和结婚证 白百何晒出结婚纪念日蛋糕和结婚证
白百何、陈羽凡幸福一家三口 白百何、陈羽凡幸福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歌手陈羽凡[微博]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与白百何[微博]相识相恋,并于2006年12月26日在海淀民政局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26日晚,白百何在微博示爱老公陈羽凡,大方示爱,并晒出结婚纪念日蛋糕和结婚证。结婚7年依然甜蜜如初羡煞微博网友,纷纷送出祝福。

  陈羽凡、白百何可谓娱乐圈的模仿夫妻。白百何曾说,“我感觉幸福就是一种精神状态,只要你快乐,就是幸福。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羽凡领结婚证的那天,我们把当时的场景用DV全都拍摄下来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幸福。”如今7年过去了,两人感情依旧甜蜜如初,白百何在两人结婚7周年纪念日当晚对老公陈羽凡大方示爱,“有些姑娘傻笑的时候也很漂亮~抱歉的是我傻笑的时候就是很傻…你说话的时候我一直在傻笑…@陈羽凡 纪念日快乐!爱你!”,并且晒出纪念蛋糕和两本结婚证。网友也纷纷送出祝福“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纪念日快乐!元宝越来越听话!”。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