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日票房80万 吴莫愁不气馁

2013年12月30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火爆荧屏,曾屡破收视纪录,然而,电影版《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却遭遇票房滑铁卢。昨日下午,吴莫愁[微博]、王克、赵露来蓉宣传影片。对于电影遭冷遇,他们并不气馁。“这是我们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希望大家开心一笑。我们是用心演,我们希望通过参演电影多多学习取得进步,变得更全面。”

  电影开机时,《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曾表示:“收看‘好声音’节目的观众有7000万,加上网络和海外观众共有2亿人,如果看节目的观众都来看电影,我们的票房将超越《泰囧》!”然而,现实却相当残酷,该片在贺岁档难以让观众“转身”。首日票房仅80万元,次日是周六,但票房依然不见好转,两日只收150万元,昨日周日,“好声音”场次进一步缩水,蓉城31家影院排片场次不到90场,毕竟《私人订制》和《警察故事2013》更卖座。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