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爆粗口骂影评人:文化纳粹

2013年12月30日15:52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左)

  中新网12月30日电 29日早上,冯小刚突然发飙,3个小时连发7条微博痛批影评人,引发各方热议。今日下午,冯小刚再次更新微博,他大爆粗口怒骂影评人,称“谁规定只许你们批判讨伐丧心病狂的漫骂,不许我还嘴了”。

  冯小刚发文称,“一帮自以为是的,打着‘不接受批评’的旗号妄图封我的嘴。谁规定只许你们批判讨伐丧心病狂的漫骂,不许我还嘴了?”

  他还提出质疑,“你们就代表正确吗?你们认清自己的本质了吗?”

  冯小刚怒斥影评人“整天假装有民主的思想,要捍卫说话的权力”,“快撕下你们的面具露出你们文化纳粹的嘴脸吧。”

  29日清晨5点多开始,冯小刚就连发数条微博,痛骂一些影评人,还称不怕得罪他们,也永远跟他们势不两立,引发舆论热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