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发微博炮轰 斥影评人文化纳粹

2013年12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私人订制》冯小刚和影评人杠上了 因《私人订制》冯小刚和影评人杠上了

  《私人订制》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继昨日连发7微博炮轰影评人后,今天冯小刚[微博]继续开战,炮轰批评《私人订制》的影评人是文化纳粹。

  冯小刚素有“小钢炮”之称,面对不平事,他总是毫不留情地予以抨击。这次,由他执导的新片《私人订制》上映后争议不断,遭到了不少影评人的批评。刚开始,冯小刚还比较淡定,称“无论说好说坏,都是为我们这个电影操了心了。”

  但从昨天开始,冯小刚终于忍不住了,连发7条围脖大骂影评人。今日下午,冯小刚继续开战:“一帮自以为是的,打着‘不接受批评’的旗号妄图封我的嘴。谁规定只许你们批判讨伐丧心病狂的漫骂,不许我还嘴了?你们就代表正确吗?你们认清自己的本质了吗?还他妈整天假装有民主的思想,要捍卫说话的权力,快撕下你们的面具露出你们文化纳粹的嘴脸吧。”

  (高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