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白冰不当主妇 陈伟霆无意涉婚姻

2013年12月30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救火英雄》今日(30日)在京举行首映式。有份参演的白冰[微博]、陈伟霆[微博]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明年中将当妈妈的白冰表示接下来几个月会暂时停止工作,但生完宝宝后就会继续拍戏,不会留在家里当家庭妇女;陈伟霆则表示现在是拼事业的时期,还未准备踏入婚姻。

  白冰:明年当妈心情愉快 陈伟霆:参考浪漫求婚

  新浪娱乐:白冰最近刚刚公布了婚讯,听说你们当时是有一个特别浪漫的求婚?  

  白冰:对,我老公他在纽约的帝国大厦上面跟我求婚。

  新浪娱乐:是一个惊喜吗?

  白冰:惊喜,对。

  新浪娱乐:你们才认识了一年多,丁一是用什么方法这么快就把你娶走了?

  白冰:因为我之前很长时间都单身,我也挺渴望一段比较美好的感情。我跟我老公认识之后,就发现一拍即合,很默契,觉得这个人真的蛮好的,就是他了。而且我们性格比较像,都比较踏实,土象星座稳稳的那种。无论感情观,或者对社会问题的观点都是一致的,所以顺其自然就这样了。

  新浪娱乐:你前天在西安挺着肚子举行婚礼,而且明年五六月就要当妈妈,现在心情怎么样呢?

  白冰:挺开心的,到哪里大家都特别照顾我。华哥跟胡军[微博]老师都比较有经验,华哥还跟我说,让我多吃葡萄,说吃葡萄孩子眼睛比较漂亮。

  新浪娱乐:陈伟霆也经常会被问到结婚的问题,会不会学习一下这种浪漫的求婚呢?

  陈伟霆:刚才听到在帝国大厦求婚,觉得蛮好蛮浪漫的,是一个好的参考。

  新浪娱乐:但你好像说现在都要拼事业?

  陈伟霆:肯定呀。

  新浪娱乐:会有一个什么目标吗?

  陈伟霆:没有一个很特定的目标,我觉得自己的经验不够,演戏对于男生来说一定要有很好的累积,才可以拍到很多不同的角色。我现在可能年纪还没有到,所以我要拍多一些作品,体会多一些才可以。

  新浪娱乐:之前也有很多导演跟余文乐[微博]说过类似的话,说男演员要到三四十岁后才更有味道,你觉得真的要等这么久吗?

  陈伟霆:真的要等,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或者在演艺事业方面,最重要就是等,等拍戏,等机会,累积经验,然后等一个幸运的机会来到,所有都是要等,看你能不能等。

  陈伟霆:还没准备踏入婚姻 白冰:热爱工作不当家庭妇女

  新浪娱乐:以前的香港艺人很少公开恋情,但现在越来越多明星大方公开,还会在微博秀恩爱,是不是时代不同了?

  陈伟霆:我也是年轻人,我觉得可以公布的时候肯定就是非常公开的,只是我觉得那一步我自己还没有准备到。我觉得作为一个男生,突然间很难说要什么时候才走那一步,很难说。就是突然间有一个点,觉得所有都满意了,就去走这一步。

  新浪娱乐:老是被别人问到,会不会压力好大?

  陈伟霆:没有,习惯了。

  新浪娱乐:白冰接下来会不会暂停工作?

  白冰:接下来会休息几个月,但希望生完宝宝之后还可以继续出来拍戏,不要影响到工作,刚好我差不多生完宝宝之后,另外一部电影也要跟大家见面,所以刚好赶上宣传期,我觉得倒不是太耽误什么时间,因为我很喜欢工作,就希望之后可以还能拍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跟作品,不会在家里当家庭主妇。

  新浪娱乐:之前姚晨[微博]有说过生完宝宝后很后悔之前不多拍一些戏,赚多点奶粉钱,现在就可以不用工作多点陪伴宝宝。

  白冰:是吗,这个我现在还没体会到,可能之后有体会。

  白冰:涂脏脸部用眼神演戏 陈伟霆:消防员训练最艰苦

  新浪娱乐:《救火英雄》有很多火和烟才场景,拍摄是不是特别辛苦,两位感受如何?

  陈伟霆:算是辛苦,因为我们拍之前去了一家香港训练消防员的地方训练。要学习很多基本的消防员知识,要上课。而且我们在拍的整个过程里面,所有器材都是用真的,没有道具,全部都是真的,我们要懂得每一个器材怎么用。

  白冰:我在体力上来讲是比较辛苦的,但我觉得特别好的一点是,其他戏都很在意女演员漂不漂亮,美不美,但这部戏里面完全没有这个顾虑。因为每天我们都要把自己涂脏涂黑,因为有很多浓烟。所以这次会比较忽略外貌,更重视自己的内心戏还有眼神的表达。每个人都黑漆漆的,但这时候眼睛就特别敏锐,你的戏全部都要从你的眼神当中散发出去。(覃覃/文 王黎/摄影)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