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贺岁定制 群星PK笑点完爆

2014年01月01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Baby贺岁”特辑亮相之后,电影《六福喜事》贺岁版主海报终于登陆观众视野,并首次曝光了片中各位主演鬼马搞笑的花絮视频。这部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联手打造,谷德昭执导,汇集了黄百鸣[微博]、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郑中基[微博]、薛凯琪[微博]、吴千语、熊黛林[微博]的贺岁喜剧电影,将于1月11日登陆各大院线。

  欢乐定制 大咖百变笑点完爆

  《六福喜事》最大的看点之一,就在于中港两地十多位笑星的集体出演。同时,导演谷德昭还精心为众星设计了奇特搞怪的造型。可谓大咖百变,增添“笑果”。身着素色旗袍,苦练宫家64手,再现宫二经典形象的“星级月嫂”吴君如;一身长褂,怒打咏春,“叶问上身”的曾志伟;长发披肩,婷婷袅袅却让人不忍直视的“男扮女装”黄百鸣等等。众多造型中最惊艳、最具话题性的当属在香薰和花瓣的包围中头裹粉红毛巾,佩戴醒目红框眼镜,惬意洗着泡泡浴的大鹏,俨然成为“标准gay蜜”,在挑战了众多屌丝男士的形象后,人气笑星大鹏终于在《六福喜事》中做了回真正的女人。

  贺岁定制 群星PK齐聚笑料

  《六福喜事》的故事结合2013大热的“添丁、亲子”话题展开。笑点发力于人物关系,大咖们纷纷结成“欢喜冤家”,战队PK,热闹开年。黄百鸣曾志伟首次在戏内开战,二人饰演的多年死对头,一碰面就是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对骂语言奇思妙想,辛辣搞笑。星级月嫂吴君如背负使命督促郑中基、薛凯琪夫妇优生优育。只顾玩乐的夫妻俩绞尽脑汁逃避责任,三人斗智斗勇,互相使绊,可谓危机与囧态并存,化解与搞笑齐出。

  此外,在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于波[微博]、吴千语、林德信三对夫妇为了“喜得贵子”而努力做好“夫妻那点儿事”时,还有古天乐[微博]、杨千嬅[微博]突然出现,从中捣乱,令辣妈小爸们的局面更加鬼马混乱。

  合家定制 喜事连篇祝你好运

  纵观2014年开年档期,《六福喜事》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的贺岁减压喜剧。贺岁档是能给忙碌了一年的观众带来切实愉悦的观影佳期。自90年代起,香港贺岁片就成为每年岁末影院中必不可少的大餐,回顾《家有喜事》、《东成西就》、《花田喜事》等影片,群星集聚联欢耍宝,其中乐趣很难被替代。《六福喜事》延续了港式贺岁片中的鬼马爆笑和平民喜剧,亦有笑不完的百变大咖和搞怪接地气,是一部如假包换的好彩头、合家欢、贺岁定制之作。(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