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庆儿子百天生日 拍创意全家福

2014年01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浩民小儿子满百天庆生 陈浩民小儿子满百天庆生
陈浩民创意全家福 陈浩民创意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凌晨,陈浩民[微博]的妻子蒋丽莎在新浪微博晒出两张全家福,并透露小儿子已经满100天了。照片中陈浩民夫妻俩穿着西装婚纱抱着一儿一女幸福出镜,妻子蒋丽莎和女儿穿着同款的粉色母子运动鞋,而刚满100天的小儿子也穿起了小西装配合爸爸,不过嘴里还不忘吃着奶嘴,十分可爱。

  2013年09月23日,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剖腹产下一名健康男宝宝,取名陈璟轩。12月14日晚,蒋丽莎在微博放狠话,称“此刻想杀人”。原来,当日陈浩民发现大女儿不肯坐宝宝椅的原因,是前保姆在椅子上安放了钉子,使宝宝的屁股和后背被扎出好多小针孔。怒火中烧的蒋丽莎心疼不已,大呼“越想越生气”、“想痛打她一顿”。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