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茵媺产后下体发炎 陈豪称只是发烧

2014年01月02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卓羲、陈豪、佘诗曼、吕慧仪及陈智燊现身活动。 吴卓羲、陈豪、佘诗曼、吕慧仪及陈智燊现身活动。
陈豪陈茵媺夫妇(资料图) 陈豪陈茵媺夫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初为人父的陈豪前晚与佘诗曼[微博]、吴卓羲[微博]、吕慧仪[微博]及陈智燊[微博]现身将军澳出席倒数活动,现场献唱外又与观众们玩游戏,迎接2014年来临。倒数后即赶回家共聚天伦的陈豪,被问到有关太太因下体发炎入院报道,他紧张回应指太太只是发烧,医生为安全起见才建议留院。

  陈豪说:“大吉利是,新年不要这样咒她,(要跟宝宝隔离?)都有戴口罩,怎舍得分开,她产后状态很好,都希望她快点重到幕前,不让观众失望。”另外,陈豪否认儿子拜观音为干母的报道,指当天目的只是还太岁而已。

  问到陈豪是否已习惯育儿生活?他坦言应付工作同时又要照顾宝宝有时候会感到疲倦,不过看着小天使,一切都没所谓了。至于儿子的中文名,陈豪透露已有构思,他说:“开始成形还在想,(取单字?)单字好像选择比较少,拿多一个字比较稳一点,不过还没决定。”而新一年工作方向,陈豪表示会稍后公布合约问题。(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