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向女粉丝泼咖啡 微博怒轰粉丝

2014年01月01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在怒丢咖啡杯当天在微博上载看似仍愤怒的照片。 吴镇宇在怒丢咖啡杯当天在微博上载看似仍愤怒的照片。
吴镇宇向来惹是非,在微博与粉丝展开骂战。(资料图片) 吴镇宇向来惹是非,在微博与粉丝展开骂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提早向粉丝“拜年”!有粉丝在网上爆料,指吴镇宇在深圳被撞破行踪后,上演一幕“怒火街头”,疑向一名女粉丝怒丢咖啡杯,女粉丝的鞋及裤子惨遭泼湿,吴镇宇发泄一轮后,更以眼神瞪走对方!事后吴镇宇还将战场从街头移师到网上,连日来在微博怒轰粉丝做“粉肠”,怒火跨年烧至2014!

  吴镇宇是圈中出名的性格巨星,据爆料,12月28日约晚上8点,忙于执导微电影《桔子》的镇宇在深圳国贸区附近独自逛街,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他走到一间咖啡店前,不知是否想为微电影取景拿资料,见他举起手机向身边店铺拍照。

  由于吴镇宇早前凭《冲上云霄Ⅱ》“Sam哥”一角在内地人气急升,虽然已戴上口罩,但据知当时在咖啡店门外的一名女粉丝宝儿与男友人一眼认出他,吴镇宇不知何故向二人怒视,因此宝儿大胆上前问道:“请问是不是吴镇宇大哥?”谁知触动了吴镇宇的神经,他大发脾气说:“你们想干嘛?要怎样?”说时迟,那时快,他使劲将手上的咖啡杯怒丢在宝儿的脚前,咖啡液体四溅在她的裤及鞋上,被吓呆的她随即遭男友人拉走,吴镇宇则站在原地继续怒视两人。

  事后,怒火中烧的镇宇继续将战场扩展到网上,当晚在微博留言:“请不要烦我,尤其在街上,我会很臭脸”、“走在路上把一个不相识的人拉停是一个相当粗暴的行为”。遭咖啡溅湿的宝儿也在微博反击:“莫名的把情绪发泄给粉丝会不会太无理了?人心都是肉长的,起码的尊重与礼貌想必明理人都不会不懂吧?”

  微博骂粉丝“粉肠”

  有其他粉丝指偶像不应这样对拥戴他的粉丝,结果吴镇宇在三天内连发一共14则微博还击,更留言:“有些粉肠不是粉丝,请过主……别装超人拯救地球。”宝儿也隔空反击:“这些点小事你耿耿于怀两天了,太可爱了……真的像个大小孩,我的鞋子和裤子很委屈,但我已经原谅你了,别自责了。”(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