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跨年 温心现场调侃锦荣

2014年01月02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对不起我爱你》主创 《对不起我爱你》主创
锦荣被摸腹肌 锦荣被摸腹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4年1月3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继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后,制片人韩肯、导演杨子、主演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等于新年前夜再度举办主题点映场,与观众一起守候零点钟声的敲响。片中女一号恩彩的饰演者温心身着白衣红裙惊艳登场,与新男神锦荣看起来十分登对,而她更是在现场调侃被影迷“摸腹肌”的锦荣,大方表示“不吃醋”。

  锦荣被摸腹肌 温心笑言“不吃醋”

  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男一号武克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形象,而武克的扮演者锦荣率先透露,自己片中牺牲自我大露腹肌,惹得女一号恩彩直流口水,而这一番说辞也让现场的影迷垂涎不已,甚至有女影迷直接在提问环节要求摸一摸腹肌,对此锦荣也十分大方地满足了这一要求,而当主持人问及温心是否吃醋时,温心“女汉子”式地回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我才不吃醋,这样的好东西就是要拿出来供大家一起享用。”

  温心不怕被比较 雪地哭戏最虐心

  虽然完首映以后不少影评人和观众都表示认可,但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能否超越原版还是成为难免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对于这个问题,温心也表示“保持信心,接受结果”。在当晚的见面会上,导演杨子表示,对自己作品的“催泪指数”相当自信,尤其是温心在雪地以及在墓地上的两场哭戏,十分具有爆发力。温心也向观众谈及了拍摄这两场戏的细节,尤其是雪地的戏,身着薄毛衣跪地四个小时,“常常是哭得鼻涕都吃进了嘴里”。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还有一位勇敢的男士当众向他的未婚妻求婚。温心,林芮西等女演员均感动得热泪盈眶,温心还向这对情侣送去了用耳垫做的“玫瑰”而他们也邀请杨子、温心等人参加其婚礼。

  据悉,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将在寓意一世一生的2014年1月3日公映,而温心的作品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与电视机《风雷急》也即将与观众见面,作为一名新人,温心表示多部作品的上映让自己“鸭梨山大”,但也充满了前进动力。“在工作中跨年,我很满足。”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