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超越》曝终极海报预告 笑并感动

2014年01月0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完美超越》终极海报 《完美超越》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盛唐明象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发行的都市励志喜剧电影《完美超越》日前发布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为1月5日的全国公映开始作最后的宣传冲刺。

  《完美超越》由尹博导演,闫硕、季晨、王茂蕾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单身辣妈在经历一系列人生挫败后,凭借自己真诚乐观的性格和态度成功逆袭,收获了意想不到的事业与生活。影片摒弃过往多数国产励志片“假大空”的叙事手法和喜好塑造“高大全”人物形象的通病,借鉴好莱坞剧作结构,运用喜剧化的表现形式,将一个小人物的人生悲喜塑造的有血有肉,极尽鲜活。在影片试映期间,本片收获了发行公司等业内人士同一些普通观众的一致赞评,认为这是一部2014年开年的诚意之作,不但看点、笑点十足,而且立意新颖,充满正能量。

  《完美超越》力争打造出一部别具一格的励志喜剧类型片,在宣传物料上的制作也是独具匠心。前不久发布的自嘲体系列角色海报和合家欢Style版海报一经发布就大受欢迎,遭到网友疯狂转载。搞笑金句版预告片在视频网站上也获得不俗点击率,这次的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在此基础上再次升级,可谓搞笑与感动并存,完美的烘托出影片不一般的特有气质。

  此次终极版海报延续自嘲体角色海报风格,大大打出女主人公“我真诚!我骄傲!”的人生宣言。李晓莉的饰演者闫硕目光坚毅、表情冷峻,好似一个即将要上战场的战士一样,但她单手扛在肩上的红酒瓶却暴露出她的职业特性(红酒销售员),画面效果十分搞笑。而下方表情搞怪的其它六位主演的大头像更加透露出本片爆笑喜剧的特质,十分令人期待。

  终极预告片则一改之前发布的两款预告片偏喜剧风格的表现形式,运用了不少镜头来展现出影片感人的一面。而接近结尾处两位主人公的旁白更是颇具哲理,让人感同身受,使人能够体会到主创通过影片所想传达出的思想内涵。不少台词均留下伏笔,也呼应出电影曲折多变的剧情设置,令人产生十足的观影欲望。

  《完美超越》用通俗易懂的创作手法向观众阐述了一个成功的真正定义,遵循自己的内心,用真诚务实的心态去面对事业与生活,您会发现成功将离您越来越近。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