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成龙满意票房 曝房祖名看哭

2014年01月08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早上6:55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离世,不少影视界人士都在第一时间发文悼念。当天,成龙[微博]在出席《警察故事2013》答谢会时也忆起这位曾栽培过自己的长者,成龙称邵逸夫是香港电影的创始人,“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像他一样”。他还透露邵逸夫在90多岁时还挂心香港的影视作品,“每天在家看电影”。而谈到自己的新片《警察故事2013》上映两周票房累计突破4.5亿,成龙表示对票房非常满意,还自曝房祖名[微博]都看哭,让他开心不已。

  忆邵老,“他曾开豪车接我”

  成龙谈到今日的电影成就时,特别强调了《警察故事2013》中“文戏”的重要性,“我一直都在做新的尝试”。做为一个老牌打星,从动作戏起家的成龙希望自己的电影生涯永远延续下去,“从动作戏到文戏的转变让我有了这样的可能,我想继续拍摄《警察故事2017》或者是《警察故事2020》,那个时候我要坐在办公室里,就不用再打了。”

  1月7日上午,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与世长辞,成龙对于这一消息非常感慨,谈及这位长者,成龙直言“我跟他认识五十几年了,能讲的故事一天也讲不完”,不过,他还是在现场分享了一两个小故事:“当我还是20多岁小伙子时候,邵老先生开着他的劳斯莱斯6号来接我,他和我说,总有一天,你也能买的起。”成龙把邵老先生比作香港电影的创始人,对此他解释道,“无论幕前幕后,无数人都是他栽培出来的,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像他一样。”他还透露,邵逸夫到了90多岁时,每天还在家看电影。最后,成龙还透露他已经给邵逸夫的家人发了悼念信息,而具体的悼念形式可能要晚点才确定。

  谈新片,“能把房祖名看哭”

  3D电影《警察故事2013》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丁晟[微博]导演,成龙、刘烨[微博]、景甜[微博]主演,上映两周票房累计突破4.5亿。成龙表示这样的好成绩,不拍续集观众都不会“放过我”,但要“等到我和丁晟拍完消防题材先”。刘烨表示这一次尝试的奇葩反派让他看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更是对导演丁晟的工作大加赞赏,“导演憋了3年的东西,让所有人都非常感动”。而丁晟则称赞成龙的敬业之情,“成龙大哥是一个奇迹,希望他能一直打下去。”

  很多观众都为片中成龙和景甜的父女情深为感动,成龙在现场自曝有工作人员告诉他,房祖名都看哭,“房祖名的助手说,房祖名看完电影后,走出影院才肯摘下3D眼镜,因为他哭得稀里哗啦,不敢在电影院里摘眼镜。我知道后开心都不得了”。当天,在片中与成龙演绎父女情的景甜表示如果还有合作机会,希望能和成龙大哥演情侣,导演丁晟听闻马上拆台,“希望导演不是我,这难度也太大了。”  

  (徐菲/文 孙慧/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