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兴奋称“嫁喽” 刘恺威改口唤太太

2014年01月08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兴奋称“我嫁喽” 杨幂兴奋称“我嫁喽”
刘恺威改称杨幂“刘太太” 刘恺威改称杨幂“刘太太”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8日)是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日子,虽然婚礼现场仅邀请20多位亲朋好友,但两人圈中好友都通过微博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晚上时分,新娘杨幂首先通过新浪微博晒两人婚纱照高兴宣布“我嫁咯!”并感谢所有的祝福。随后,新郎刘恺威也改口唤杨幂“刘太太”,晒夫妇自拍合影表示感谢。

  1月8日18点26分,杨幂通过微博晒和刘恺威婚纱照,并兴奋宣布出嫁了,“谢今天的一切,谢谢所有的祝福,谢谢你们,我嫁喽!”照片中,杨幂穿着洁白的婚纱,紧紧依偎在老公刘恺威身旁,两人头挨头,非常甜蜜幸福。

  随后,刘恺威也晒出两个人的自拍照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称:“刘先生,刘太太,在这里感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杨幂和刘恺威脸挨着脸对镜子拍,幸福全写在脸上。一对新人的微博曝光后,网友再次送上祝福,有网友伤心的称:“:好好对小幂哦,我们就这么把女神交给你了,好桑心啊!”也有网友称:“你都不知道今天因为你结婚我兴奋了一天!!!替你高兴替你幸福!以后会更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