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王学兵演极品渣男

2014年01月08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北爱》三贱客 《北爱》三贱客
《北爱》王学兵陈思诚共饮交杯酒 《北爱》王学兵陈思诚共饮交杯酒

  新浪娱乐讯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昨天在本色酒吧举行名为《北京爱情故事》 “看清男人”发布会,导演陈思[微博]诚、主演王学兵、耿乐[微博]等到悉数场,王学兵以一身黑色小西装、搭配白色运动鞋,潮帅亮相,灰色领带更显示出熟男气质。导演陈思诚一出场就介绍王学兵是戏中的“极品渣男”,是他们“三贱客”的首领,让观众浮想联翩。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展开了关于“恋爱成本”的讨论,播放了事前准备好的一段现实采访的影像,用不同人的爱情观来思索“爱情是否需要物质垫底?”的问题。而王学兵的回答则是以精神为主,然后是外貌和金钱的排列关系,也表达了他自己的爱情观念,现场有记者问到:“演这样一个极品渣男会觉得对自己的形象有影响吗?”王学兵称:“当然不会了,演这种角色才好玩,一个好的演员是来服务角色的,角色只有适不适合,没有好坏之分,这个角色很有意思,也反映了现在社会上的一类人,非常值得深思,可看度极高。”

  据悉,今年王学兵除情人节即将上映的《北京爱情故事》外还有《完美假妻168》、《白日焰火》、《白发魔女传》等四部电影上映,让我们一同期待2014年王学兵的大银幕之旅。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