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恶搞2013热点 曾志伟被涮

2014年01月09日12:00  信息时报

  贺岁片战场,黄百鸣[微博]、曾志伟曾连续斗了三年,不过今年两人却联手出现在《六福喜事》中。该片将于1月11日上映,前日在广州举办优先场放映。黄百鸣和曾志伟在戏里面饰演死对头,一碰面就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各出奇招处处作对。影片集结了吴君如[微博]、郑中基[微博]等众多明星,去年的热点电影、红人、以及事件等都成为恶搞对象,配合“生育、亲子”的热门话题,爆笑效果不俗。

  《一代宗师》遭恶搞

  香港贺岁片一向喜欢拿热点作为恶搞对象,《六福喜事》就把去年的大热电影《一代宗师》开涮,吴君如饰演的著名助产婆名为“宫三”,显然是借鉴章子怡[微博]在《一代宗师》中演的宫二。片中还安排她与打扮成梁朝伟的曾志伟在港铁站边来一场对决,“笑果”惊人。

  另外,好莱坞大片《普罗米修斯》中女主角为自己开刀堕胎一幕也被《六福喜事》拿来开玩笑。

  薛凯琪[微博]夸张表演出色

  片中,郑中基和薛凯琪的发挥较为出色。薛凯琪以前少演这种漫画式的夸张角色,与经验丰富的郑中基对戏碰出不少火花。“宫三”吴君如背负使命督促郑中基、薛凯琪扮演的夫妇优生优育。这对夫妇绞尽脑汁逃避,三人斗智斗勇,互相使绊,闹出了很多笑话。

  明星众多也是这类贺岁片不可少的招数,《六福喜事》中就安排了杨千嬅[微博]、林峰、古天乐[微博]等数十位明星,当中杨千嬅的戏份比较多,她扮演一个电视栏目的嘉宾,狠狠地把曾志伟涮了一把,同时也拿TVB开玩笑。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陈爽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