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默认恋名媛之子 baby认定黄晓明

2014年01月09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风骚回应与戴尚安(圆图)的绯闻,默认与对方相处感觉良好。 谢婷婷风骚回应与戴尚安(圆图)的绯闻,默认与对方相处感觉良好。
Angelababy对男友黄晓明投信任一票,感情稳定不怕被破坏。 Angelababy对男友黄晓明投信任一票,感情稳定不怕被破坏。
舒淇见身边好友感情都拍拖,令她心急觅姻缘。 舒淇见身边好友感情都拍拖,令她心急觅姻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微博]、Angelababy(杨颖)、舒淇[微博]、韩国女星朴信惠[微博]、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及徐濠萦[微博]等,昨晚出席品牌开幕,盛装亮相。盛传蜜运中的谢婷婷心情十分好,全程表现风骚,展露甜蜜蜜的笑容;言谈间,她默认与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的恋情。

  旅行测试关系

  谢婷婷听到传媒恭喜她拍拖,她风骚甜笑两声,强调还在认识阶段。两人因工作关系很多机会一起,之前非洲之旅让他们有机会长时间相处,互相认识。她说:“我最好的朋友同我讲,测试两个人是否可以一齐,最好去一次旅行。(Sean是否过关?)我不是特意试他,感觉OK啦!”问到Sean是否她的男友?谢婷婷笑说:“这个名称在这个世代是否要大家倾好,问对方确认?我都不知呀!总之是认识阶段,无什么称号,要互相确认。”她称赞Sean人品很好,问是否嫁得过?她忍不住笑说:“我们认识太初步。”

  笑大家不浪漫

  有传除夕她与Sean一起倒数?谢婷婷默认是一班朋友,没正式约单独去街,因为经常在工作见面。她笑言他们不浪漫,但有共同兴趣很夹,互相支持对方的创意。未正面承认是否怕旧爱安志杰[微博]不开心?她说不是,分手已是很久的事。

  绝对信任黄晓明[微博]

  Angelababy之前传因内地女星温心介入而与黄晓明分手,她指是传闻,信不过,她现在过得很开心,跟以前一样。说她见家长?她称一早已被影过。会否很快有好消息公布?她笑说:“刚传分手又传结婚?顺其自然,机会成熟时不会瞒大家。(已视晓明作结婚对象?)希望系啦!(晓明发声明暗示温心博上位?)我不清楚,都是看报道认识那女仔,几可爱。晓明有同我沟通过,我没有生气。”

  舒淇心急求姻缘

  舒淇透露1月1日元旦流眼泪度过,因拍摄姜文的电影《一步之遥》。有问会否约绯闻男友冯德伦[微博]去旅行?她说没有,但承认平时放假有约对方。她透露迟些要求姻缘,因去年很多朋友结婚、拍拖及生仔,只欠她未有,有点心急。是否绯闻男友王力宏[微博]结婚激发她?舒淇否认,缘分都等上天安排。冯德伦不是真命天子?她指两人相识10多年是好朋友。有报道指黎明父亲去年中过身,她称不知真假,若有机会会问候。(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