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力撑《大话天仙》 黄金配角助阵

2014年01月13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痴恋郑中基 蔡少芬痴恋郑中基
黄奕在灯火阑珊处 黄奕在灯火阑珊处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孙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大片《大话天仙》将于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上映。除了几位主演,更有于谦[微博]、林更新[微博]、胡歌[微博]、黄奕[微博]、蔡少芬[微博]、李健仁、林雪[微博]、苑琼丹[微博]、刘以达等多位明星大咖、老牌笑星助阵,卡司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贺岁班底亮瞎眼

  作为一部爆笑贺岁巨制,《大话天仙》中不仅请到了“甄嬛小主”孙俪,“不老伊面”郑伊健和郑中基在银幕上开展一段三角恋,更网罗了众多明星大咖,老牌笑星为本片助阵,明星阵容堪称“亮瞎眼”。郭德纲不惜再次反串,梳着元宝头在戏中狂虐老搭档于谦;“皇后娘娘”蔡少芬也来客串一脚,和“石榴姐”苑琼丹变身郑中基的疯狂爱慕者。周星驰喜剧中的黄金配角“如花”李健仁,林雪,刘以达等也将在戏中继续发挥他们的搞笑本色。

  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不禁让人想到十几年前云集了张国荣、梁家辉、梁朝伟等当红巨星的经典影片《东成西就》。同为导演的刘镇伟对自己的新片同样自信满满:“当年《东成西就》取得了巨大成功,相信《大话天仙》会是今年又一部博观众拍手叫好的电影,继续延续《东成西就》所引发的热潮。”

  “石榴姐”“如花”爆笑回归

  《大话天仙》中,许多经典搞笑角色也悉数回归,“石榴姐”苑琼丹和“如花”李健仁再次以他们的经典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赚足眼球。苑琼丹这次演绎的角色“花魁姐”依旧为爱痴狂,为了追求郑中基甘愿为自己赎身,上演了一出“疯狂求爱记”。虽然“石榴姐”这些年多以丑角的形象演出,但她曾经自爆自己是以演花瓶出道的,“不过我觉得我做得不好!漂亮的女演员很多啦,但适合自己的角色最重要啊!扮丑没关系啊,不是有那么多人喜欢石榴姐吗?说明我演丑成功啦!”苑琼丹笑说,“走在街上,就听到很多人说,石榴姐原来很漂亮啊!我就很开心!”

  而“如花”李健仁则不改夸张的腮红,装嫩的刘海和满面胡茬,甫一出场就手指掏鼻,回眸一笑,却被人在街头暴打。虽然这次的角色依然是个配角,但是李健仁并没以配角来要求自己,他曾说过:“每一部戏我都当自己是女主角或男主角,跟周星驰演戏,每部戏我都想强过他。每一个行业,有老板,有员工,电影里也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所有人都很重要。”

  笑料百出NG多

  这么多心甘情愿“犯二”的明星集体加盟,除了能让观众在观影时享受“数星星”的乐趣之外,更是为《大话天仙》增添了许多笑料。谈及拍摄幕后,众星坦言笑果十足、状况百出。据片方爆料称,在拍摄“如花”李健仁被郑伊健英雄救美的那场戏时,郑伊健对着他笑场无数次,“本来郑伊健是很正义凌然的替如花打抱不平啊,可是他一看见如花就忍不住笑场NG,那场戏简直比动作戏还难拍。”

  另外,在戏中对郑中基一片痴心,为了爱人不惜自己赎身的“花魁”苑琼丹,觉得自己的角色和“石榴姐”有些像,都是那种疯狂追爱的女子。同时她笑称,花魁姐比石榴姐要漂亮许多,“这次我是花魁嘛,扮相很美,比李健仁美多了,哈哈。”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