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自曝巨奶靠祈祷 16岁车震失贞

2014年01月23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性感天后Katy Perry成《GQ》杂志2月号封面人物,于访问中大谈16岁车震破处经历,又指很感恩上帝在她发育时回应祈祷,赐她大胸。

  向来大卖性感形象的Katy,穿上喷血泳衣登《GQ》封面,于访问中大谈“性”经,自爆16岁时进行初体验,当时她在男伴的座驾中,一边听着已故男歌手Jeff Buckley的大碟《Grace》,一边失身。Katy表示:“我很喜欢那张大碟。”

  上帝应许赐大胸

  身为两位传道人的女儿,Katy自小对上帝祷告,不过她的所求却与别不同:“有天晚上我平躺在床上睡觉,直望到自己的脚,我便向上帝祷告说:‘上帝啊,可否赐我一对大乳房,大得令我平躺时望不到自己的脚?’。我11岁时,上帝就回应了我的祷告,不过始料不及的是,原来大乳房会歪到腋下那边。”她又认为上帝的形象,不是一个坐在宝座上拥有长长胡子的老人。Katy在访问中透露从没有整容,又指自己不喜欢吸食大麻。

  谈到歌手男友John Mayer时,Katy表示:“我想我需要变得更成熟,我与一个很正的男人有一个很正的体验,不需要干什么。”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