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寒冬露白滑长腿引路人侧目(图)

2014年01月23日0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莲不怕冷露长腿逛街 何超莲不怕冷露长腿逛街
引路人侧目 引路人侧目
认真回短信 认真回短信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前日懒理天寒地冻,穿上超短裤露腿行铜锣湾,吸引路过大叔眼光,心系男友吴克群[微博]的她,于闹市走走突然停下脚步回复短讯,甚至吴克群更新微博她也能即时掌握,火速代为转发,并隔空耍花枪,认真痴缠。

  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自从和台湾歌手吴克群传出恋情后,两人感情一日千里,而且爱得愈来愈高调,两人虽然经常要分隔两地,但未有令到关系转淡,反而愈来愈痴缠。

  前日下午5时许,美丽战胜严寒的超莲出现在铜锣湾,只见她背着名牌布袋、头扎发髻、身穿冷衫,再加条超短白色热裤,即时热力四射,大骚白滑美腿的她,戴住耳筒边行边听歌,青春逼人得连路过的大叔亦忍不住望多两眼。超莲行行吓电话讯息提示突然响起,只见她懒理身处闹市,马上覆短讯,脸上更泛起甜丝丝笑容。

  网上耍花枪

  超莲紧密以讯息和男友传情,对吴克群的微博动向亦留意得一清二楚,昨日凌晨吴克群发微博劲赞近期热到爆的内地节目《我是歌手2》参赛者邓紫棋[微博]及张杰,直言“太爽了!听你们演唱太爽啦!”超莲火速代为转发,并笑男友:“你太慢了。”公开于网上隔空耍花枪,相当冤气。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