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男女》受期待 曾入围多个国际影展

2014年01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男女》陈坤剧照 《过界男女》陈坤剧照
《过界男女》陈坤演司机 《过界男女》陈坤演司机
《过界男女》刘嘉玲 《过界男女》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和刘嘉玲[微博]领衔主演,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将于今年情人节档上映与观众见面。该片幕后阵容堪称强大,集结了施南生、杜可风、张叔平[微博]等著名电影制作人,引起圈内人士的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过界男女》在各项国际电影节也崭露头角,获得了包括第66界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提名在内的多项电影节奖项提名,得到各国影评人的盛赞。

  《过界男女》国际影展获赞

  禁忌爱情影片《过界男女》曾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崭露头角,是入围“一种关注”单元大奖的唯一一部华语影片。在放映后更是引发了不少国外影人的讨论,有国外影评人表示:“这部华语爱情片在题材上的大胆试水,剧情的设定直抓人心,同时该片围绕婚姻的忠诚和对真爱的执着两点出发,引人深思。除此之外,演员刻画出来的人物很真实,代入感极强,不失为一部爱情片佳作。”

  不仅如此,该片还在此后入选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Discovery”单元提名并在第50届台北金马影展上引起轰动。除此以外,陈坤个人也凭借《过界男女》还荣获了第7届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

  众业界大佬合力献佳作

  《过界男女》云集了百花、华表奖影帝陈坤,以及金像奖影后刘嘉玲的助阵,而香港金牌制片人施南生担任监制,杜可风、张叔平等幕后大腕的加盟,也令这部影片在未映前就备受瞩目。对此导演刘韵文表示:“《过界男女》的取材不同于以往国内爱情电影,并且在集结了大陆和香港的实力巨星之外,还得到了香港电影界诸多巨头的精良打造,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众多业界前辈大力支持的这部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无论是从幕后阵容到剧情题材上,都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关注,被誉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爱情电影。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