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曝终极预告 黄渤赞奇幻构思

2014年01月14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耳朵被雪山山兽追赶 耳朵被雪山山兽追赶
黄渤配音的祭祀开场引领爆笑 黄渤配音的祭祀开场引领爆笑

  新浪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今天(1月14日)片方发布影片的终极预告片。

  寻宝旅途缘起黄渤 奇幻场景惊鸿一瞥

  终极版预告片曝光了《我是狼》的故事主线,小白与耳朵受长耳村村长和祭祀的任命,为保佑村子的安宁一同踏上了寻找“生命之果”的旅途。

  此次预告片展示了大量的奇幻场景:巨大的黑色鲶鱼在墨色湖水中穿行;巨型雪人在伫立在雪山召唤暴雪;金鱼婆婆骑着金鱼遨游于云端……影片采用传统的国画泼墨风格,和纯手绘的制作方式,为观众展开一幅幅瑰丽磅礴的画卷。为本片配音的影帝黄渤在初次观赏影片时,就被天马行空的奇幻元素所震撼,惊叹《我是狼》不仅拥有着最感人的故事,在画面场景构思上也站在了动画的最前端。

  于导为曲婉婷歌曲痛哭 零差评口碑春节首选

  在终极预告片的结尾,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耳朵说到“如果你不吃我,我们依然是好兄弟”,真挚动人的情感直戳观众泪腺。而这首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原本是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写给《驯龙高手》的作品,但在与于胜军导演畅谈了一下午后,将歌曲给于导试听,谁知于导听完后深受感动,当场情绪失控放声大哭,歌曲最终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成为《我是狼》的主题曲。

  影片于去年10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多次校园点映,观影的师生们对影片给出了一边倒的好评,盛赞这是近年来看过的最好的动画片,最精彩的故事内容加上最奇幻的场景,让孩子欢笑,让大人动容,主打绿色2D的《我是狼》在今年新春成为合家欢观影的首选,让孩子们摘掉3D眼镜,去欣赏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动画电影《我是狼》由BTV卡酷少儿卫视、银润传媒、中国传媒大学、爱奇艺、中国移动动漫基地、北京华影文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铁皮青蛙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狼来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