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撞脸金秀贤:长大以后我就成了你

2014年01月27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天撞脸金秀贤 天天撞脸金秀贤
天天撞脸金秀贤 天天撞脸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什么情况?张天天与《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叫兽大人”撞脸了?今天(27日),有网友在微博拿两人的照片做对比,发现天天和金秀贤[微博]不仅五官惊人相似,连表情和气质都毫无违和,网友甚至开玩笑道:“好吧……你等了400年……目的不是为了像那女子的千颂伊!你是来找张天天的!”

  两人意外“撞脸”引来不少欢乐。网友们乐此不疲翻出天天和金秀贤多角度、多表情照片对比,进一步证实两人真的很像。并调侃道:“天天,你确定你老爸是张亮[微博],而不是来自星星的那个男人嘛?”看来张天天以后又多了“饰演金秀贤小时候”这条戏路了。(南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