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已故祖母年轻靓照:美得超越时代

2014年01月27日20:47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晒已故祖母年轻靓照 网友晒已故祖母年轻靓照

  看惯了各种锥子脸和美图秀秀风的“后天美女”,一大波网友最近被一张黑白老照片中的天然美人惊艳到了。照片中这位已故的“上海lady”,以天然去雕饰的美貌穿越了时光,引起了近60万网友的围观。

  照片中的这位“上海lady”发型清爽、笑容甜美,没有浓墨重彩的化妆与首饰,却毫无疑问是位“第一眼大美人”。照片的说明署名刘都,“图中的女子是我已故的祖母徐谟佳,祖母清纯脱俗的美貌,从未输给过时光。”微博博主称。

  在被搬上微博之后,“上海lady”一夜之间就吸引了近60万的点击量,微博转发达到2200多次。连微博作者也“惊叹网络世界的传播力”。网友更是纷纷给这张老照片“点赞”,赞赏没有美图没有PS时代自然的美貌,以及久违的胶片黑白照的细腻感。这才是真正的美人,锥子脸靠边!”(杨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