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过7亿 继续领跑2013贺岁档

2014年01月17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私人订制》,2013年贺岁档票房冠军 《私人订制》,2013年贺岁档票房冠军
《私人订制》“贺岁大佬”版主海报 《私人订制》“贺岁大佬”版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1月17日,《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2013年贺岁档票房。自影片上映起,《私人订制》就以毋庸置疑的表现不断突破各种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很多观众也在观影后表示:“今年又是冯导的新片又是冯导的春晚,这个马年还真是别具‘冯’味儿。”

  《私人订制》:2013年贺岁档票房冠军

  《私人订制》自上映起一共创下了多少票房纪录?公映首日8400万票房破华语2D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非假日首日票房最高纪录,以及排片量、观影人次记录;公映2日,票房1.5亿,创华语电影最快破亿与华语电影次日票房纪录;公映第3天,《私人订制》单日过亿,成为继《西游·降魔篇》之后第二部单日过亿的华语电影,同时创华语2D电影最高单日票房、最高观影人次纪录;上映4天票房3.2亿,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此前这两项纪录均由华语3D影片保持);上映7天票房4.3亿,登顶华语2D电影最快“破4”影片榜首(仅次于华语3D电影《西游·降魔篇》),同时也成为了华语2D电影7天票房最多的影片;上映10天票房过5亿,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5”榜第二位;上映两周票房突破6亿,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6”榜的第二位;截至2014年1月8日,《私人订制》票房突破6.66亿,打破冯小刚[微博]个人电影作品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前是《唐山大地震》)。截至1月17日,《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突破7亿,成为2013年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影片。

  冯氏喜剧+冯氏春晚 网友:“别具‘冯’味儿的马年”

  《私人订制》自公映起就引发了全民的观影与讨论热潮,随着公映时间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观众都自发地表示“《私人订制》是2013年贺岁档最适合合家观影的影片。”对于影片的分段叙事风格,不同年龄层不同身份背景的观众们都表示“各有所爱”:有观众觉得“就是轻轻松松看个乐呵”,也有细腻的观众认为“很多隐喻和讽刺都非常耐人寻味”,更有女性观众坦言:“看到最后觉得很感慨很动人。”

  一位最近才走进影院观看《私人订制》的观众说:“之前一直没有抽出时间看《私人订制》,但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在不停地讨论这个片子,刚公映那几天好多人还抱怨抢不到票,我也正好‘避避风头’。我带着老婆孩子一起看的,看完了一家子都很开心,觉得这钱真没白花。看完了冯导的新片子,接下来就该是冯导的春晚了,不得不说,又是冯氏贺岁喜剧又是冯氏跨年春晚,这个马年已经被冯导给‘包了’。”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截至2014年1月17日,《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2013年贺岁档票房。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