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助阵橙天嘉禾香港旗舰影城开业

2014年01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影星尹施允助阵橙天嘉禾香港旗舰影城开业 韩国影星尹施允助阵橙天嘉禾香港旗舰影城开业
尹施允与粉丝互动 尹施允与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嘉禾院线投资半亿的全新戏院“the sky”于近日开业。为隆重其事,the sky特别从韩国邀请目前正在热播电视剧《总理与我》男主角尹施允在新年前来到香港担任开幕嘉宾,更会安排他首次与香港粉丝们近距离交流,在戏院内聚会。

  “the sky”位于香港奥海城2期1楼,占地约65,000尺,提供6间影院共951个座位,其中1间特设为尊尚影院Vivo,配备更舒适的座椅,以迎合高要求的观影群体。“the sky”在硬件设备上更是不愧余力,是全球备有最多D-BOX动感座椅的电影院,其中3间影院每间提供超过80个动感座椅,影院也引进最高质素的音响系统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全港甚至全球首间多影院戏院(Multiplex),在所有影院均配备该音响系统。另外,该影院均以4K投影机作为播放系统,令画质全面提升。所以无论在声、影、画质方面绝对比其他影院领先,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电影感受。

  随着中国整个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橙天嘉禾大陆地区影院建设每年以15-20家的增长速度扩张,截止2013年底,在大陆开业影城已达49家,屏幕354块。位于香港奥海城旗舰戏院“the sky”的开幕,使集团在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香港地区的影城总数增至77家,总银幕数达到574块。2014年,橙天嘉禾将继续加大重点城市的投入,始终以满足观众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为企业使命,在硬件设备上努力提升优化的同时也丰富观众的观影内容需求,在橙天嘉禾感受到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在香港成功应用D-BOX设备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动感观影新体验,公司正在积极运作在内地的影院建设D-BOX影厅,已计划2014率先在深圳开设第一家配备D-BOX设备的影城。

  加速影院建设的同时,橙天嘉禾亦向电影全产业链经营大步进军,2013年完成深影院线的并购合作,将集团的产业链由制片、发行、影院经营延伸至院线经营,完善了其在电影行业的全产业布局,向亚洲“成为亚洲区最具实力的电影产业链整合者”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