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透视装露大妈内裤 陈冠希复出

2014年01月20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微博]、张家辉、陈奕迅[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冠希[微博]等人出席电影《金鸡SSS》慈善首映礼。吴君如着蕾丝透视装秀出类似阿妈款式的内裤;陈奕迅和陈冠希像是久未见面的朋友,台上聊个不停;人气正旺的张家辉一出场即引民众尖叫。

  自艳照门后陈冠希(Edison)很少有作品在香港见世,此次客串也可视为Edison试香港电影市场之作,但一向自我的Edison表示随便大家怎么讲,自己对演戏有热情,之前也并没有特意不接香港电影,因为吴君如、导演邹凯光是自己的好友,所以接下此次电影。吴君如也表示人生有高有低,Edison的第一部片她也有参与,谈不到能帮他试水温,只是觉得这个角色适合他,他也一口答应不惜扮丑加露点。

  之前君如曾经发过G奶假胸裸照给古天乐[微博],吓得他脸红心跳,陈奕迅则表示未看过,但网路上有见过“胸器”装上的过程。Edison凑热闹表示想看,并表示等私底下再和君如索取。

  张家辉和吴君如在戏中会有深刻的爱情,预告片上也曝光了一个和君如的吻戏。张家辉笑言,君如此次身为制作,就威胁所有男艺人跟她亲嘴,并说自己是最遭殃的一个。君如则说能亲到现在如此有人气的家辉,就是一个字——爽!张家辉透露自己在构思一个喜剧角色,顺利的话大家年底就可以看到他多年未拍的喜剧片了。

  大刷人情卡的吴君如说此片代表着她集邮过程,或许真的发行一套此戏各男主角的纪念邮票。今早在宣传车上想起拍摄的一切,也忍不住回忆起大家为她做的一切而感动落泪。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