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天天想要妹妹 担心生女儿像自己

2014年01月20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张亮带着儿子天天出席代言活动。访谈中,张亮爆料天天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就特别享受当哥哥的感觉,更要求妈妈生个小妹妹,同样有此心愿的张亮坦言造人顺其自然,但会担心女儿长得像自己而太丑。对于加盟中国版《继承者》的传闻,张亮坦承已经接洽过制作人,但具体还要看档期,“选角色要冷静”。

  天天想要妹妹过大哥瘾 张亮担心生女儿像自己

  当年瞒着经纪人偷偷有了天天的张亮,当日透露,如果国家政策允许,还希望有个女儿。不过,这个计划的助推者还是儿子张悦轩,“突然有一天,天天跟他妈妈讲,说想要个小妹妹。天天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就特想当一个大哥哥,可以照顾小妹妹。”张亮表示,对于生二胎自己没什么压力,一切顺其自然。但他直言,会担心生女儿长得像自己不好看,“我有一个孪生姐姐,她说幸亏长得不像我,要不然就嫁不出去了。”

  当晚,天天跟着张亮一起出席代言活动,“小暖男”继续发挥“捧场王”的本色,现场无条件支持张亮,还大呼老爸是“超级专业的盾牌级厨师”。对于儿子的鼓励,张亮真心感到欣慰,“他很少给我面子,之前我不在场时还经常爆我的料,今天真证明是亲生的。”

  此前,张亮在受访时曾表示,儿子天天曾因在机场遭遇粉丝的疯狂围追,而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他也希望尽量保护儿子的童真。那为何还会带天天来现身当晚的活动?对此张亮做出解释,“这次是深度合作,之前带孩子出去走穴,因为合约都是去年9到10月份签下的,现在都履行完了,以后的商业活动我会严格控制,但那种有父子互动形式的我觉得还是OK的。”

  张亮承认接洽中国版《继承者》:选角色要冷静

  因为《爸爸去哪儿》迅速走红的张亮,早已摩拳擦掌准备进军影视圈。他透露,过完春节就直接进剧组拍戏了。此前,有消息称由李少红[微博]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正在筹备,目前人气爆棚的张亮因为和男二号金宇彬长相神似,又都拥有无敌大长腿,被曝有望出演崔英道一角。提及此事,张亮坦言“见过制作人,一起聊过”,但还要看档期和公司的安排。初涉影视圈的张亮,在兴奋之余也表示出谨慎的一面,“我之前没有表演的经历,所以在角色选择方面还是要冷静一些。”

  近日,张亮在湖南录制节目时,曾与媒体发生不愉快,深陷“耍大牌”风波。谈及此事,张亮认为是误会,是当天的工作环节沟通出了问题。对于网友们力劝他换宣传团队的笑谈,张亮也力挺经纪人,“他比较担心的就是我嘴比较笨,搞不好我心里想的是一,说出来就是二,所以会给大家造成误会,也会给他带来很大麻烦。”接着,张亮不忘补刀自黑,“我嘴笨,原来一直结巴,现在居然能面对这么多媒体讲话,已经进步很多了。”

  此前,还有消息称,马年春晚有意邀请五对父子中的一对登台表演,而具有“草根”气质的张亮父子则成为热门人选。不过,张亮直言对此事不清楚,“我的工作已经排到28号了,现在还没有安排春晚的彩排,所以应该不会。”

  (陈家堃/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