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杨爸爸征名字 希望再生一个

2014年01月19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与父亲 杨幂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刘恺威夫妇在微博公布喜讯,杨幂怀孕了,而预产期在今年7月份。当天,杨幂老爸“休闲小林哥”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公开征集BB名字,称姓刘姓杨各起一个,更大玩幸运中奖游戏,“采用给大奖!”随后,有网友调侃称呼声最高的是杨柳树,刘杨合。幂爸转发微博并高调称五年内都用上了。疑似希望两人再生一个。

  刘恺威夫妇在公布怀孕消息的当天(1月19日)20点02分,杨幂老爸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为外孙(女)公开征集名字,称:“大家帮忙给起一好听的名字哦。姓刘,姓杨各起一个。采用给大奖呗。真所。”随后,有网友转发微博并调侃称:“呼声甚高的是:杨柳树,刘杨合。小林哥你看咋样?”

  在稍后的20点17分,杨幂老爸和网友互动,称:“我看不错。五年之内都用上。大家关心多谢谢了。哈哈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网友称:“幂姐爸爸不小心暴露了幂姐怀的是双胞胎的事实吧?”也有网友称:“看他这意思应该希望俩人再生一个!”(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