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2013成绩骄人 获封最具价值女星

2014年01月22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何 白百何
某网站“年度吸金女王”盘点 某网站“年度吸金女王”盘点
2013内地明星票房号召力冠军 2013内地明星票房号召力冠军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电影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先后诞生了《西游降魔篇》、《小时代》、《私人订制》等票房超高的作品。而2013年对于白百何[微博]来说也是收获颇为丰富的一年。从以往的“小清新”到最近贺岁喜剧大片中的“简单粗暴嘎嘣脆”,无论演技还是形象都令人耳目一新。

  2011年白百何以票房黑马《失恋33天》横空出世,今年又凭借《私人订制》、《被偷走的那五年》和《分手合约》三部电影作品9.21亿的总票房成绩,在某网站的“年度吸金女王盘点”中名列第二,成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白百何也因此被媒体赞为有“旺戏相”。

  值得一提的是白百何所主演的几部电影在香港和台湾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颇得港台观众缘。《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台湾和香港上映首周,便双双拿下票房冠军;《私人订制》在内地突破七亿票房后也于近期香港上映,深受欢迎。白百何在大银幕上的突破愈发明显,小妞变大范儿的她演艺事业步步稳赢,我们有理由相信白百何会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