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录歌晒搞怪照 森碟嘱咐别跑调(图)

2014年01月21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录歌晒搞怪照 森碟嘱咐别跑调 田亮录歌晒搞怪照 森碟嘱咐别跑调
田亮录歌晒搞怪照 森碟嘱咐别跑调 田亮录歌晒搞怪照 森碟嘱咐别跑调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女儿森碟和自己在录歌时的照片,乖巧的女儿隔着窗户对田亮喊话:“不要跑调啊!”田亮也在微博中保证,会用事实证明。照片中,森碟扎着马尾,那股对老爸期待的眼神萌翻网友。

  1月21日18点03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并称:“一家人来录歌,开心热闹,温暖。森碟隔着窗子还在嘱咐,‘爸爸,不要跑调啊’!听到这句话,吓我一激灵,嗯,我会加油的,我要用事实证明自己”照片中,森碟扎着清爽的马尾,灰色针织衫,站在窗户边,对老爸满满都是的期待眼神,非常可爱。而田亮戴着耳机,很“二”的比着剪刀手,自信心十足。微博曝光后,漂亮可爱的森碟再次萌翻网友,纷纷留言各种怒赞,但也有网友调侃森碟的嗓音,称:“不会又是重庆味 ?”也有网友称:“好像她不跑调似的!”

  据悉,电影版《爸爸》将上映,而此次主题曲由5位宝贝和自己的妈妈们一同演唱,结果在录制时森碟狂跑调,对此,网友纷纷吐槽,称:“妈妈叶一茜的好唱功完全没有遗传到。”(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