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奇妙夜邀《爸爸》三萌娃PK才艺

2014年01月23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亮父子 张亮父子
郭涛父子 郭涛父子
王诗龄 王诗龄
李湘 李湘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CCTV6电影频道节目部主办、《首映》栏目承办的“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录制。本次奇妙夜确认版嘉宾名单中,《爸爸去哪儿》三组明星家庭张亮天天父子、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三口之家和郭涛石头父子、夏雨、曲婉婷、谭维维、薛佳凝等及“金龟子”刘纯燕,配音演员石班瑜、主持人瑶淼助阵。

  《爸爸去哪儿》三萌娃助阵 

  “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夜将于1月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CCTV6电影频道节目部主办、《首映》栏目承办。据悉,本次活动将由经纬和小鹿姐姐搭档主持。嘉宾阵容囊括了《爸爸去哪儿》中三对亲子组合,张亮天天父子、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三口家和郭涛石头父子。同时夏雨、黄渤、曲婉婷、谭维维和“金龟子”刘纯燕、配音演员石班瑜、主持人瑶淼也将助阵。

  本次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总导演田华透露,在奇妙夜现场三组家庭将会和多位助阵嘉宾组成三支队伍,分别带领三部影片进行PK赛。在互动环节中,几位嘉宾都将带来表演。其中,石头、王诗龄和天天节目表演是为本次动画电影奇妙夜专属定制的,孩子们从未公开的才艺天赋首现“动画电影奇妙夜”,具体内容则暂时保密。

  国产动画大片萌翻寒假档期

  “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活动旨在打造出国内第一动画电影推荐平台,从而推广国产动画,促进产业良性发展。据悉,本次活动将推荐九部优秀国产动画电影,分别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之飞马奇遇记》、《青蛙王国》、《太空熊猫历险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我是狼》、《熊出没之夺宝熊兵》、《Q版三国》升级版大电影《三小强》、《神笔马良》、《魔幻仙踪》。据悉,本次“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于1月29日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19点准时播出。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