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U盘》点映 黑色幽默观众开怀大笑

2014年01月26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U盘》终极海报 电影《U盘》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龙视传媒集团耗时三年打造的爆笑贺岁喜剧《U盘》近期在全国七大城市举行了超前点映,一批观众和业内人士有幸先睹为快。新锐导演徐志强虽然在《U盘》讲了一个对社会黑暗面无情反讽的故事,却用了喜剧这样诙谐的表现形式,以至于观众在被接连不断抛出的笑点击中的同时,也轻松了理解了整个故事。这部每场高达上百次爆笑的黑色幽默电影,用观众的形容就是“细思极恐”!

  创新启用“黑匣子”:一切用数据说话

  “黑匣子”本是航空飞行记录器,但近些年也被应用到电影行业,有的电影院在售票系统里安装“黑匣子”以防被偷票房。本次《U盘》电影,导演徐志强也用上了这个时髦玩意儿,安装在观影席前面被伪装隐藏的红外线摄像机,对观众每一次爆笑完美记录,一切用数据说话。

  全国巡回点映七场,为真实记录市场反应,观影人群年龄层跨度较大,有六十岁左右的中老年人群,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七场“黑匣子”全部隐秘跟拍。令人欣喜的是,一场96分钟的《U盘》,点映爆笑次数却屡破纪录!

  青岛163次! 重庆167次!烟台173次!北京177次!淄博188次!潍坊201次!济南223次!场均爆笑次数185次!这些直观数字用事实给大年初一上映的《U盘》开了个热力四射的好头。

  爆笑炸弹来袭:笑出腹肌不是梦

  笔者也有幸参加了北京的点映,开场仅仅17秒,观众便有了第一次的开怀大笑。这在喜剧贺岁市场一片萧条的大环境下是十分难能可贵的,笔者特意采访了一些散场后还未离开的观众。杨MM:“这部已经让我和朋友们笑的‘腮帮子都疼’的电影,觉得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段子有新意。”《U盘》所有笑点都是原创,保证了笑料的新鲜感。Mr王则说:“觉得这部电影非常接地气,在社会摸爬滚打了几年后再看剧中的情节经常有让人会心一笑的感觉,里面男主的奋斗历程更让人深有同感。并且好笑的地方也太多了,绝对笑出腹肌的节奏啊!”

  《U盘》运用蒙太奇手法,三条主线并行叙述故事,却又杂而不乱、层层递进,在影片的结尾实现了三线合一。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讲故事的过程中包袱埋得顺其自然,所以点燃“笑果”时全然没有刻意搞笑的违和感,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小成本大诚意的影片必定会是今年贺岁档期间的一匹黑马。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