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伙导演《前任攻略》试映获赞

2014年01月28日12:18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成都举行试映,影片凭借着众多接地气“笑点”、“泪点”台词获得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导演田羽生是位成都小伙,昨天,田羽生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揭秘影片拍摄幕后。

  田羽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早期身为《人在囧途》第一编剧,形成了独有的文字派系。在结合自我擅长的创作风格后,首次凭借影片《前任攻略》跨入导演行列,首次执导筒,他“吐槽”是因为自己剧本写好了,但是没能找到合适的导演,有点类似于赶鸭子上架的意思,但是好在他有王中磊的全力支持,才将电影顺利完成,“其实想过要当导演,在40岁左右等资源、人脉都累计够了以后,现在提前了10年。”这位1983年出生的成都导演在2003年就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采用团队化、标准化的编剧制作方式,推出不少作品,取得不小成绩。田羽生表示,作为一名地道的成都人,他自己有浓浓的家乡情结:“现在我们工作室12个人,有4、5个都是成都人。”他透露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和很多在北京的川籍艺人合作一部关于成都的电影,把家乡介绍给更多人:“像张歆艺啊、张默我们都经常在一起聊,想做个关于成都的东西,一定会有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