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姚星彤韩庚拍15场激情戏

2014年01月31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姚星彤床戏15场 韩庚姚星彤床戏15场
姚星彤《前任攻略》剧照 姚星彤《前任攻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今日全国公映,主创们用这部诚意之作当开年大礼送给观众。姚星彤和韩庚在片中拍摄了15场床戏,包括2次地板戏和6次沙发戏。

  姚星彤和韩庚拍15场床戏

  《前任攻略》中,姚星彤和韩庚饰演一对一见钟情的情侣,认识第一天就发生“一夜情”,两人看对眼之后,一夜情发展成夜夜情,便是“春眠不觉晓,处处床板响”。

  据统计,姚星彤和韩庚在影片中共有15场床戏,不过这不仅仅限定在“床”这个范围,“活动范围”还包括地板和沙发,其中,地板戏两场,沙发戏6场,充分诠释了影片“重口味无下限”的本质。

  姚星彤拍床戏闹笑话

  姚星彤透露,《前任攻略》剧本里的好多台词都是演员自己设计的,段子肯定是有点儿重口味,但是都觉得挺新鲜的,这些段子也许大家在生活中都会见到,只不过之前没有人把它搬到电影中来,观众看到之后,会觉得段子很接地气。

  姚星彤介绍,因为影片好多戏都是在床上戏,导演把所有的床戏放在一起拍,她和韩庚在床上足足拍了两天。姚星彤拍床戏还闹了笑话:“有一场地板戏,导演说‘星彤脚张开一点儿’,我听错了,我以为是说脚趾分开。然后就听到他们笑成一片。不过,拍摄时经常有这样的笑场,也会让演员更放松。”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