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首日1.1亿 成过亿最快华语片

2014年02月01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悟空VS二郎神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二郎神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牛魔王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牛魔王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玉帝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玉帝对战版海报
“雄霸亚洲版”海报 “雄霸亚洲版”海报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31日),IMAX-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首日1.1亿的票房刷新了中国影市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中国影市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第一部首日过亿票房华语电影、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5项纪录,为去年12月初以来低迷贺岁档注入兴奋剂。

  《大闹天宫》首日1.1亿刷新5项纪录

  据《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行方安石英纳提供的不完全数据显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上映首日(1月31日)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大关,刷新了中国影市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中国影市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第一部首日过亿票房华语电影、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5项。纪录业内人士表示,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刷新中国内地华语片票房5项纪录来看,该片很可能会形成“雄霸春节档”的大势。

  3D效果精彩 吸引全龄合家欢

  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这样的大片领航,内地影市再度回暖并迅速火热起来。更有网友在微博“吐槽”影片一票难求,堪比春运的盛况。网友“一颗溏心蛋”看完影片后总结道:“大年初一来看电影完全是体验春运,不过《大闹天宫》真真的震撼到我了!3D效果如临仙境,集《阿凡达》、《变形金刚》、《Temple Run》于一身!铁扇公主美翻了,甄子丹[微博]演的猴子是除六小龄童[微博]以外我真心给一次赞的,本来在想马年为何要力推猴子,看完我才明白,猴子曾经是弼马温!”网友“毒药小小是原小小”更庆幸地表示:“首先,恭喜我在新年第一天不辜负我早晨9:30就到电影院守着买票(还不能预定)看了《大闹天宫》新年首映。再说《大闹天宫》好好看!3D技术真棒!甄子丹各种可爱,赞一个!”

  此外,也有不少观众冲着难得的春节阖家团圆,举家观看这部全龄档合家欢电影的。网友“mamaF”就是上至外公,下至孩子举家观看的该片,看后她表示:“第一次和阳妞还有外公一起组合看的电影,原因是外公属猴,阳一定邀请外公看的新年礼物。剧情紧凑、画面唯美、煽情动人,超值得亲子观看!至少在这2小时不到的时间里,让一个5岁多的娃充份理解了好人与坏人、天堂(仙界)与地狱(火焰山)的鲜明对比。”曾荣获过白玉兰最佳电视剧导演奖的杨文军导演也表示带家人去看都很喜欢,并预测“估计新的票房冠军要诞生了!”。而网友“姐妹淘777”看后忍不住赞叹:“《大闹天宫》3D效果制作精良,星级演员组合完美!”更有热心网友亲情为大家推荐该片,并强调:“要尽量在IMAX厅观影,因为画面会更加清晰,故事是相当精彩!”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