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总导演回应质疑 星爸谢影迷

2014年02月05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宝宝们和村长 宝宝们和村长
宝宝与爸爸们 宝宝与爸爸们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1月31日大年初一贺岁,上映5天累计票房已达3.73亿。为了答谢全国观众和《爸爸去哪儿》粉丝的厚爱,片方每天抽取50位网友,然后由五位爸比亲自派送超大红包,天天不断,直到元宵节,活动一出引起强烈反响。导演谢涤葵昨日也在微博回应外界质疑表示,《爸爸》虽然拍摄周期短,但是经过了长久的筹备和辛苦制作,真实自然欢乐不装逼,回应一出也获得网友力挺。

  《爸爸》累计票房达3.73亿

  本周将迈过五亿大关

  继以格瓦拉4.3万预售成绩创造了中国电影新的预订纪录后,《爸爸》电影首日票房高达9000万,刷新了2D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单日观影人次约为260万,场均110人以上,两项指标均创下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凭借坚挺口碑,《爸爸去哪儿》排片自上映第二日起连续高居第一。《爸爸》大电影在大年初五再收5900万,累计票房已达3.73亿,本周即将迈过五亿大关。影片的超强吸金能力,不仅验证了业内人士早前“5亿票房”的预测,更在春节档成为“现象级”电影,引起电影圈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明星爸比亲自向网友派红包 萌娃团卖萌引集体花痴

  为了答谢全国观众和《爸爸去哪儿》粉丝的厚爱,片方特别准备了“星爸福利”,每次抽取50位网友,由五位爸比分别向幸运网友派送超大红包。同时建立起来的还有全国性质的媒体微信群,片方代表和星爸萌娃轮番进群派大红包。活动一出,引发数万网友转发并疯狂参与,明星爸比们亲自派发红包和互动更引起强烈反响。田亮[微博]抱着森碟率先进群派礼包,森碟还一直拿着爸爸的手机发语音拜年,把媒体记者叔叔阿姨们萌得满地乱爬,网友和粉丝也陷入疯狂。记者们还纷纷要给森碟包红包,场景十分感人。郭涛[微博]抱着石头进媒体群拜年,把卡刷爆以后也潇洒撤退。“男神”张亮[微博]也随后空降群中卖萌派红包,有一位女电影记者手术后带病工作,“暖男”天天还口播祝阿姨早日康复,记者本人感动泪奔,大小男神更引发众人集体“花痴”。

  总导演谢涤葵回应质疑:电影真实自然欢乐不装逼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上映后票房火爆,成为马年第一匹票房黑马,也引来一些业内讨论,甚至有激烈讨论称,5天就完成拍摄,完全是“抢钱”之举。对此,影片总导演谢涤葵4日在微博回应称:“五天拍的就是烂片吗?知不知道湖南卫视[微博]为了爸爸去哪儿准备了一年!知不知道栏目组为了这个项目筹备了8个月,知不知道爸爸孩子们经过三个月拍摄才有这样的默契,知不知道我们后期团队熬了多少通宵,改了多少版本才有这个效果!爸爸去哪大电影不说它多好,起码真实自然欢乐不装逼!谢谢各位捧场!”而谢导在微博也获得数万网友力挺,不少网友表示,春节档适合一家老小观看的电影太少,与其一味崇洋媚外,不如反思一下中国的国情以及市场大众的需要。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