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未婚夫曝光:23岁意大利学生(图)

2014年02月04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意大利媒体1日抢先爆料宇多田光闪婚消息。(图/翻摄自Osservatorio) 意大利媒体1日抢先爆料宇多田光闪婚消息。(图/翻摄自Osservatorio)

  新浪娱乐讯 日本歌姬宇多田光3日在博客宣布和意大利籍男友结婚。事实上,她在声明婚事之前,意大利媒体早就抢先在1日公开她结婚消息,不仅公布了男方是名即将毕业的23岁大学生外,还指出2人将在5月23日于南意大利的普利亚的大教堂内完婚。

  据意大利媒体《Osservatorio》在1日报道,宇多田光的未婚夫现年23岁,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就读跟“测量”相关的科系。由于宇多田光2013年曾在英国伦敦居住过一阵子,当时和在当地酒吧担任酒保的男方相识后交往,2人已经在同年夏天和双方父母见过面,预计在5月23日于南意大利的普利亚中的一座靠海的教堂内完婚,并且指出此项消息必定会引起美、日媒体的注意。

  宇多田光恋情相当低调,这次无预警的宣布闪婚,她在博客声明当中提到“本来想等到办完结婚手续在公开,但是网路上已经开始流传,所以选在这个时间点宣布”。另外,她的前夫纪里谷和明也发表祝福声明“看到宇多田光小姐结婚消息,其实在几个月前她就跟我告知了,我很替她开心,打从心底衷心的祝福她有个长久的幸福家庭。”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