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抢占情人节 陈坤刘嘉玲祝福

2014年02月07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界男女》主海报 《过界男女》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影帝陈坤[微博]携手影后刘嘉玲[微博]倾情演绎,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即将于2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北京爱情故事》在今年情人节档形成分庭抗礼的局面。陈坤联手刘嘉玲特意录制vcr向影迷献上新春祝福,为该片上映造势。

  陈坤刘嘉玲献新春祝福 号召影迷支持《过界男女》

  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集结了影帝陈坤和影后刘嘉玲的倾力加盟,使得不少观众报以强烈的期待。而陈坤和刘嘉玲录制视频,携手向观众送上祝福,为《过界男女》上映造势。

  在陈坤刘嘉玲特意为观众录制的节日祝福视频中,在祝愿观众新春快乐的同时,二人还不忘号召观众多多支持《过界男女》。陈坤表示:“《过界男女》是我和嘉玲小姐共同合作的电影,希望电影能给观众呈现非常棒的观影体验。”刘嘉玲则也表示希望影迷能够在情人节前去支持《过界男女》。

  《过界男女》与《北爱》分庭抗礼 瓜分情人节档

  陈坤和刘嘉玲在献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大力宣传一下《过界男女》,号召观众前去支持,可见二人对该片报有极大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在情人节档上映的《过界男女》和《北京爱情故事》这两部影片中刘嘉玲都有出演,同时两部影片的主创阵容也同样难分伯仲,这也使这两部爱情佳作无疑成为情人节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片。

  有业界人士表示,较之去年情人节档期而言,今年影片角逐将更为激烈,但从主创及影片题材上来看,《过界男女》和《北京爱情故事》两部爱情佳作分庭抗礼的局面已成定局,这两部影片携手瓜分情人节档票房的趋势也日益明朗。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