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为甄子丹平反 赞其很照顾大家

2014年02月14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哥、甄子丹与郭富城在台上负责抽奖。 发哥、甄子丹与郭富城在台上负责抽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贺岁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内地及香港票房收入逾11亿港元,成绩理想,电影公司前晚举行庆功宴,三位男主角周润发、甄子丹及郭富城,当晚均有出席。提到发哥曾说过甄子丹拍摄期间发脾气,周润发笑着为甄子丹平反,称只是为了制造话题而说的,实际上甄子丹很nice,也很照顾大家。

  前晚周润发、nice很照顾大家在台上被问到对于影片票房创佳绩的感受,发哥笑称是托甄子丹的福,甄子丹即不好意思笑道:“又说这些!”

  虽然之前发哥曾在访问中提到子丹拍摄期间发脾气,但前晚他就解释纯粹是为制造话题,他笑说:”因电影要有话题嘛,好像我们之前炒一炒便炒到10亿!其实子丹好nice,在拍摄现场很照顾大家。”甄子丹闻言笑道:”心领,只要发哥明白便可以了。”

  自称“做小”的郭富城坦言不敢出声,不过发哥就爆郭富城刚才在台下,不停在他耳边说话,讲了好几个故事,令全场捧腹大笑。

  席间3位男角又负责抽奖,而发哥及郭富城分别抽中1千元及5千4百元现金奖,但他们都捐出来再给其他人抽,抽中发哥1千元的女士上台后,却只顾着与发哥合照,风趣的发哥即说:“这(合照)可不止1千元呀!”向来亲民的发哥又与得奖者自拍合照,拍上瘾的发哥再到台下逐一与宾客自拍合照,皆大欢喜,而导演郑保瑞则抽中智能电话。(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